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飘,飞远,不落的年华......
职业:
年龄:我奔三了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人真的是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动物,在形形色色的面孔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声音与灵魂......


永远的真命天女

2006-08-22 09:50 阅读(?)评论(0)

10dc62bff6e.jpg

    耳边听着s.h.e的歌写东西,好棒啊,真的。肯定有人说我叛国,呵呵。

    关于她们那些事我一点都不在乎,就算她们叛了国,好听音乐和歌曲是没有国界的,我仍爱她们,爱他们的歌。再说她们是否叛国,都是未知的呢。

    现在的许多人脑筋都不大好使,认为台独就要反对,就要封杀,你的封杀能改变他们的立场么?你知道他们的内心生活么?要驱除台独,应该从根上找啊,你封了一个肯定还有另一个,而且有的时候会起反作用的哟。

    s.h.e走过了这么些年,可以说是一直很红呢。我最喜欢的是hebe,她在组合中一直扮酷,而且她的确很酷哦。一直很喜欢她的声音,很个性,相比之下,selina的声音就有点假,不过呢长相甜美使她很受欢迎。而ella的中性声音似乎是这些年的走向哦。不过说实在的,我一点都不喜欢超女,觉得很无聊,她们把很纯的女性形象都搞没了,还有一大堆的人崇拜,oh my god!真是不可理解。也许这真的是一个走向?不敢想象了……

    三个人各有所长,也都有缺点,如果单飞,估计有三分之二的人没市场喽,但组合在一起却是天作之合,分工有序,轮流做大姐,共同努力,配合默契,谁说她们不好?我看是很棒啊,嘿嘿s有女人味,h扮酷,e中性,三种声音融为一体,真的很好听哟!~~

    俗话说的好,三个女人一台戏,她们把戏演的淋漓尽致,颇有味道,我喜欢!!!:)

    永远的真命天女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22 09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