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飘,飞远,不落的年华......
职业:
年龄:我奔三了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人真的是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动物,在形形色色的面孔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声音与灵魂......


我的大学我的家(1)

2006-08-20 21:09 阅读(?)评论(0)

10dbe33957c.jpg

     大学以后,我认识了好多朋友,好多好多。而跟我最亲最近的当然是我的室友们了,宿舍就是我们的家。现在,我们已经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两个年头,我们之间也发生了许多事情。我们个个都是个性张扬的孩子,不愿示弱,不愿服输,彼此之间有矛盾与不满但也有着深刻的感情。也许这就是人吧,呵呵。

     老大是一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,她个子最矮,年龄最大,但长相可爱清纯,上大一时吸引了好多男生的目光呢!不过开始的她性格很内向,但在她老公的帮助之下,她变的自信又开朗,我很喜欢她。我喜欢她不只是因为她的性格,还因为她细致的感情,跟她在一起很开心,没有负担,两个人很和睦呢!现在的她整个是一活宝,给我带来了超好心情.

     老二跟老大刚好相反,长的十分是之成熟,颇有“奶奶”之相。不过她没有一点的不自信,而且她很关心我们,很爱宿舍这个家,很阳光。是我最信任的一个人。一直以为从没交过男朋友的她会跟我们不一样,会有缺憾。但是事实证明----她是如此乐观和宽容,她身上有着我们没有的东西,她的灵魂闪烁着光芒!

     老三是一个很好强的女孩子,体育很棒,刚开始的时候脾气不太好,但是经过大学两年的历练,她学会了控制情绪,锻炼出了很强的能力。虽然是体育生出身,但她学习非常优秀。她和他老公一起努力去社会实践,准备共闯将来的属于他们自己的天下。而对于我们这些没太接触过社会的人来说,就只有羡慕喽,最起码写社会实践的时候他们不用去网上当了!!啊哈哈哈。祝福他们哟!

     老四是我们家这些中唯一一个算是南方的女孩子。她虽然很小巧,我却没有看到她的娇气。她酷爱排球,而且打的很棒,在排球场上的她可以说的最自信了,她也喜欢唱歌,有时候啊,我们会一起唱,感觉很好的。她是一个爱打扮的女孩子,很注重搭配和细节,挺有品位的。跟她逛街不会错哦!

     老五么----别猜了,就是我喽。关乎我呀,以后细说哦!

     老六,是我们家身材与长相最佳的第一人,刚来时像个骄傲的公主,而现在的她善解人意,可爱迷人哟!她交友甚广,认识许多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认识的人。这是因为她每走过一个地方,都会留下痕迹。很多人都会记住她美丽的大眼睛和可爱的谈吐举止。她也很爱美(这句话有点多余是不,嘿嘿),经常会买漂漂衣服,是我们这些微胖的家伙穿不上的,55555555……她跟我是老老乡哦!!家都住的很近呢!

     写了这么多了,我发现我并没有涉及她们的缺点,这才明白,那些矛盾与不满会随着岁月慢慢消失不见,而她们的可爱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,让我骄傲,自豪。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,默契和友谊长存我们心中.大三了,愿我们的感情走的更深更远!

     祝幸福快乐!我亲爱的室友们。: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21 12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