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飘,飞远,不落的年华......
职业:
年龄:我奔三了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人真的是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动物,在形形色色的面孔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声音与灵魂......


2006.10.10 超级校庆--------感悟人生

标签: 学校   校庆   感悟  
2006-10-17 16:23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我们学校--------山东科技大学的校庆日,学校里到处一番热闹景象,对于我们来说,碰到一次也相当不容易哦,我们的风雨操场上花团锦簇,贯穿其中的是由黄色菊花摆成的蝴蝶结,旁边配以褐色和红色的植物.主席台上坐满了学校领导和重要嘉宾.

10一到,也就意味着三”时刻的到来,音乐,礼炮同时响起,前排放飞了气球,东北方飞起了白鸽,场上的同学们坐的十分整齐,最中间几排是身穿红衣的同学,其中我们经管的在最前,两旁是白色,后面是蓝色和橘黄色.人声鼎沸的场子上,我们宿舍的代表董晓晶带来了现场报告:哎呀,我叫考拉,我都快被烤死了!呵呵.

当天晚上,我和伟伟同学去看校庆文艺晚会,那灯光那叫一个好啊!我们最爱的是漂漂探照灯,蓝色的,黄色的,白色的,还有好多彩灯,真是非常漂亮.广场上的六根龙柱更是可圈可点,雄伟壮观,让人顿觉眼前一亮.广场上的人满满的,挤都挤不进去.不过我们的拍照引来无数人的目光.接着,我们又去了贞节牌坊那儿.快走到的时候,伟伟同学示意我拍一张远景,我就拍下了一张在暮色笼罩小树遮挡下的牌坊,我自我感觉挺好的,结果却成了舍友口中的鬼蜮入口,真够冤的哦!

最后,我们去了小西湖,砚湖,拽什么文,小西湖多好听,说啥人家也带点名湖的味道.不过说实在的,小西湖建的可以说的相当的好哦,晚上的小喷泉下开着彩色的水灯,湖边有几座小桥,一座红柱小亭,还有石桥的设计,也都是顶呱呱的哦!

呵呵,学校一下子变了,变的好漂亮,而且校庆这种重大事件也不是轻易能碰到的,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幸运,也是一种自豪.不管我们对学校有多大意见,对学校的方针有多么痛恨,但是我相信我们还是始终爱着学校,爱着这片土地,并珍惜着一起相聚的缘分,不是么?我们之间能有多大的矛盾不能化解,还需要耿耿于怀?那些怨恨矛盾和伤感会随风而逝,留下的是我们在一起的快乐,欢笑,开心的回忆.早点纪录下来,多点放在心里,那温暖清馨的感觉,会让我们无比自信,无比幸福.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21 12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