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飘,飞远,不落的年华......
职业:
年龄:我奔三了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人真的是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动物,在形形色色的面孔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声音与灵魂......


中秋之夜.......珍惜今日

2006-10-17 16:0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

     中秋节那天,我们一家人从四叔家回来,月色依旧,爸爸提议说,我在家时间这么短他又很忙,一直没时间陪我,不如一家人去逛逛公园.我们都欣然同意.

我们家旁就是东湖公园,是个很棒的公园哦!公园很大,处处是水,步步是石,还有很多小亭子和桥,三个大广场,妈妈就在其中一个广场上跳交谊舞,每晚都去,雷打不动,坚持不懈,这已经成了妈妈的一大娱乐活动了.我真是很高兴,因为跳舞是一种很好的运动,没有负担,轻松愉快的认识朋友,呵呵,可是哦,爸爸就会因为妈妈和男士跳舞而吃醋.,都多大的人了.嘿嘿.

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穿过大街,刚走到公园入口,突然听到身后的大街上传来了的一声响,声音特别大,吓的我们都赶快回头看.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起事故.我们掉头就往回走,妈妈在猜测:会不会是抢劫啊?而爸爸已经开始拨110的号码,却一直打不通.只听见一个女人边骑自行车疯狂的追一辆摩托车,边用凄厉的声音在喊叫着:别跑!别跑!抓住他!

于是大街上出现了一个临时组成的追捕队,另一个骑自行车的连同几个路人,一起追那辆车.可是自行车和脚力哪是摩托车的对手,我们就眼见着那辆摩托车逃之夭夭了.

我们迅速走到事发现场,大吃一惊.这哪是什么抢劫事故,这是严重的交通事故啊!一个花白头发的中年男人直直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显然,是那摩托撞了人然后逃逸了.我和妈妈都很着急,而爸爸又打了120也是占线!

那个追车的中年女人已经跑了回来,她已经六神无主了,只是不停的哭喊着救人,正在这关键时刻,一辆120空车竟然路过,我们都非常惊喜,我们连同围观的路人一起拦下了它.那女人和一个大妈一起跟车走了.

120载着那可怜的大叔离去后,我们才来得及看一看现场,只见那大叔倒下的地面上有一滩血迹,看来是摔到了头部,my god!阿门,希望他没事.大叔的自行车前面的筐子被撞的惨不忍睹,可见当时摩托的速度和冲力是多么大.地上,月饼撒了一地,看了真让人心酸!爸爸终于打通了110电话,说了当时的情况.

当我们重新走向公园时,心里非常的不平静.我说: 真是中秋之夜,飞来横祸啊!这家人真是可怜.不过他可真是命大,就赶巧了有120经过.妈妈接道: 是啊,那个逃逸的家伙真是没良心,估计就他那状态,之后还得撞人.爸爸说: 安全问题发人深省啊,永远是一个无法预料的隐患,倩倩你在外面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啊.

走在公园的小道上,我真的觉得一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真的是一种莫大的幸福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我们都感慨万千.那天,爸爸妈妈都对我说了好多话,告诉我好多道理,那些以前都懒得听嫌罗嗦的话今天也都引起了我的思索.是的,这些话都是那么简单,可就是在不经意的时候,就会用到它们.现在的我,学会了用简单的文字来表达我真实的感情,那些华丽需要雕琢的文字永远都是会花费脑筋来联想的,难免会影响我延续的思路.思路一旦中断就很难把自己的所有想法公诸于世了.而且有时修饰不一定是件好事,也许会不真实.

而那些断断续续不能了断的回忆,如同一只只蚂蚁在咬噬着我的心灵,是的,那段痛苦难熬的日子难以忘记,可是现在想想,真的没有什么意义,只不过会让自己难以自拔罢了.而自己的生活是最重要的,不能让什么阻挡了自己希望去的地方------那就是快乐,一只欢快的小鸟.曾经看到几米这样说:虫子是用爬的,鱼儿是用游的,小鸟是用飞的,狮子是用跑的,天使是用飞的。难道在天使心中鸟儿是最好的吗?日子一天一天过,我们也慢慢长大,经历的越多,心事就越重,有的时候,我们就走了死路,迷失了自己.不用问原因,因为那一定是我们不想再次提起的过往.伤过了,痛过了,但相信我们一定一样不会忘记的是,那过去的美好.也许美好和伤痛总是相生相伴的,而我们应该对它们一视同仁才对,不然,就会让消极的情绪占了上风,也会在不经意间伤害了爱护关心我们的人,忽略了好多更加珍贵的东西.我们不懂得珍惜自己,心疼自己,自以为自己去伟大的付出,甚至折磨自己,结果呢?还不是被付之一笑.自己也觉得可笑。

有好一阵子我就是不甘心,因为好多事情我还搞不清缘由.我是多么固执啊,有意义吗?有必要吗?非要追根究底,就算问到了答案那又怎样呢?不明不白的离去是很郁闷,可是如果那个我孜孜以求的答案是更深刻的伤害,那又何必呢?难道搞清楚了问题就能回到过去吗?就能挽回一切吗?不爱了就是不爱了,分开了就是分开了.爱情站在我面前,我必须让它照照镜子,看看清楚,最后总结道:不是什么大事,这世界上还有好多比它珍贵的东西。

不用再安慰自己,更不能失掉最重要的自信,如果爱情让一个人失去自信,那他()就不配去爱.甩甩头发,迈开欢快的步伐,走走校园干净整洁的路, 当走过以前跟某某人一起走的路,看到耿耿于怀的痛苦和追忆站在路边怜悯的看着你的时候,一笑而过,让它们自己哭去吧.别忘了自己的方向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23 11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