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飘,飞远,不落的年华......
职业:
年龄:我奔三了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人真的是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动物,在形形色色的面孔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声音与灵魂......


我的爱情之花

2007-01-04 2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那些花儿…………

   我的爱情之花…………

    我从车上下来啦,提着行李,按响了手机上那熟悉的号码。其实从家里上车那一刻我的心就早已飞到了他的身边。然后看到他走近的身影,他开心的笑容,他扬起的嘴角,那么熟悉,就像在是昨天一样。然后我就兴奋的说这说那,喋喋不休,看着他微笑的眼神。
    我们相约过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。他送了我一束花,好漂亮的花,接过花的时候,我什么都不想,只想悄悄地告诉他靠近些,把我充满爱和思念的吻轻轻地印在他的脸上。但是我没有,我说了声谢谢,他温柔地回答我不用谢。原来气氛是那么美丽,无须亲吻,无须言语,只要温柔的对视,就可以让我的心填满幸福。我真的不需要更多了……呵呵。
    回到宿舍,我把花儿安置好,看着她们美丽的身影,我得意的很。我知道这是一种奢侈,也许真的不必要,但是嘿嘿,心里真的好高兴。不知道她们能绽放多久,只一天天的看着她们舒展轻柔的身姿,冲着我微笑,我就那么满足,就好似我们的爱情,美丽而芬芳。
    我过生日那天,已经过了大概三个星期了吧,好多朵花儿都要谢了,那些鲜红的玫瑰和粉红的康乃馨,现在已经垂垂老矣。我在她们还没有凋谢的时候,把花瓣一片片的小心地摘下来,抚平,夹在厚厚的书本里,我不想让她们就那样枯萎,我要把她们珍藏起来。
    经过岁月的残酷洗礼,这些离开了土壤的花儿都慢慢凋谢了,这是她们都摆脱不了的命运啊。最后只剩两个玫瑰花苞。其中那个大的花苞很饱满,我以为她就要开放了,因为她一定渴望得到太阳的亲吻,可是她竟没有坚持到那一天就凋谢了,身子瘪了下去。掰开一看,里面细细碎碎的小花瓣都变黄了。
    我有些失望了,此后也不太照顾小花苞了,把她放在了阳台上,让她沐浴阳光,经历风雨……我就这样把她遗忘了。几个星期后的一天,我站在阳台上,吃惊的看到她开放了。她开的花是那么小,那么孱弱——因为开花的时候花苞就是营养不良的,但是她还是坚强的开放了……一朵生命之花。她那儿有一些我该学的东西。
    花开花谢,如此伤感,如此美丽。一如我的爱情。
    一学期过去了,我踏上了回家的巴车,突然那么想念我的爸妈,我的一大家人。大一兴致昂扬,过着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,觉得终于离开了束缚自己的力量;大二因为不成熟的爱情流连忘返,有一次还因为返校重逢而忘了向爸妈报平安;现在,当这一切都结束了,我该长大了吧,该知道爸妈对我的想念,对我的照顾,对我的宽容,远远大于他了吧。而他终究不可能给我那么多,我也一样。因为我们的爱情之花,脱离了最基本的土壤,即使她灿烂地,或者坚强地生长,开放,最终归于凋谢。每个人最终都会凋谢,而离开爱情的我们,也应该像小花苞一样,更坚强的生活下去 ——继续绽放在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里。

    我们终究会长大。

    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04 15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