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飘,飞远,不落的年华......
职业:
年龄:我奔三了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人真的是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动物,在形形色色的面孔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声音与灵魂......


律后感触...

标签: 换届   希望  
2006-10-03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   我离开了自律会,理由很简单,我要考研了,不想再继续干下去了.嘿嘿.....

  离开的那一刻,有一丝丝的留恋,那是因为我们可爱的队员们......

  从纳新的那一刻起,她们就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.纳新时,我们跟她们面对面坐在一起,表面是很镇定很亲切,心里呀正偷着乐呢,有激动,有自豪,有满足.因为我们有了自己的队员,开始新的工作了!

  给她们开会讲话的时候,我很严肃,但又忍不住跟她们开玩笑.一群可爱的学妹,用崇拜的目光看着我们,让我们骄傲自豪,也让我们明白肩上的责任,明白我们必须为她们做好表率.

  时光流逝啊,转眼一年就过去了,她们查早起,去c区数跑操卡,下午值班,一天又一天,她们承受着去年我们两倍的工作量,却始终认真热情的工作,没有一句怨言.她们让我收获了这么这么多的感动......

  又要换届啦,我要亲眼看着她们走上讲台,亲眼看到她们走上队长的位置.虽然换届时出了一些问题,但最终还是照我们的希望圆满落幕了.当我看到最后的名单时,心终于放下来了......

  放假前最后一次见她们,是在新一届自律会开会的时候,我正好在隔壁上自习.后来我把她们叫了出来,告诉她们,要把我们之间的爱和友谊一级一级的传下去.一定好好协调大家的关系,把工作做到最好.我们完完整整的把早检队交给她们了!心里再没有留恋,只有高兴和喜悦.

  希望她们顺利的走下去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