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飘,飞远,不落的年华......
职业:
年龄:我奔三了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人真的是一种奇怪而又神奇的动物,在形形色色的面孔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声音与灵魂......


嘻嘻的~寒假

标签: HOHO  
2007-03-02 20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  又一个寒假要过完拉,在这个假期里有太多的忙碌,只草草看了一个A而已,而且语言这种东西一天不看就下降好多,一直向往着有一天能听懂英文电影,乐在其中,真的是好愉快的一件事啊,为了这个梦想,努力!再努力! 咖啡 微笑   

 唉,其实,考试和看英文电影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啦,我也明白这个道理,但为了考研而考研,我可不甘心,就算数学是必须这样做的,可是英语呢?一直有兴趣,却不能坚持,等于没有。 难过 

 这个假期我突然爱上了MTV,真的,阿V的感觉确实不错,虽然说只听音乐可以自己完全的想象,可是精彩的阿V也是特别动人心弦的哦。我看了蔡依林的城堡大碟,对里面的几个阿V可以说是情有独钟,十分喜爱,看到《海盗》后,过去的记忆被再次唤醒。这个阿V的制作真的是没得说,精彩的舞蹈更是一大亮色,看了这个MTV后,我对当时跳的百般辛苦的海盗之舞了解的透彻多了。只是过去自己的思想太不成熟,对于自己对于他人都亏欠的太多,我只能对过去回忆进行定格进行回忆,并对他说声对不起。

  但是想想,这只舞蹈真的非常不错,如果真的是好好练习的话,一定会成功的。只是当时有太多无奈和错误的认识啊。  呵呵,不过我真的挺喜欢跳舞的!!大笑 星星 

  我会为了快乐的生活努力下去的!!嘻嘻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04 15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